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當今社會一個永恆的話題。感恩可以使人感到溫暖,自己也會感到踏實。不會感恩的人,必定是一個冷血動物。感恩的對象有很多,可以是自己的父母,或者是給予你幫助的人,我們都應該感恩,然而在這裡我要感恩的人是我的老師。

  從小時的兒童到青少年,我們與老師交往的時間最長,也最深刻。記得小時候,因為家境貧寒,父母不得不外出打工掙錢,於是他們就把我托給了奶奶。一晃眼就到了上學的年齡,我被奶奶那雙“無情”的手送到了幼兒園,是您接納了我,是您用手牽起我的小手走進校園;當我第一次被同學欺負了,是您來安慰我,並批評了那位同學;當我犯了錯誤時,您也會毫不客氣的批評我,不嫌麻煩的跟我講道理讓我明白我做錯了……老師,您是慈善家當我們心裡感到無奈,陌生時,您就會來接納我們,讓我們的心得到溫暖;老師,您是天使,當我們受到傷害時,您就會來呵護我們,讓我們精神倍增,勇氣十足;老師,您又像明察秋毫的法官,當我們犯了錯誤時,您也會毫不客氣的批評我們讓我們明白事情重要性,知道悔改。

  老師是您讓我們知道世間的美醜善惡,讓我們明白一個個道理,讓我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總之,老師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益處。這樣的老師,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嗎?

  老師的職業是神聖的,同時也是辛苦的,讓我們在此由衷的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白鶴灘中心校初一:汪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