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個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個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個朋友

  Hi ! My name is Mary. 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Sally.

  大家早上好,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個新朋友,她是我在進校附小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她就是我在階梯英語班的一名同學,我們是要好的朋友,上面是我們經常在一起進行的英文對話。

  剛到進校附小的時候,有一次,我正在讀書,忽然來了一大幫女同學,說外面有人找我,我想:會是誰呢?

  到了門外,我才知道是她,我高興地問她:“你在哪個班?”她說:“我在三一班,以後有什麼事找我。”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挺可笑的。不過,我很感謝她,是她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了我鼓勵和希望。

  她就是進校附小三一班的王心卓同學,在我們階梯英語班,她的英文名字是Sally。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個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