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angelandelf番外——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gelandelf番外——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angelandelf番外——逸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english作文

  開學第一天就遇到讓我不爽的人,偏偏是個女的…是個女的就算了,長得那麼好看,還不是花瓶一個。 

  本來好好的競選學生會主席,被她攪了局。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但看到她,為什麼會有熟悉的感覺。 

  冰山樣只是為了偽裝,她怎麼就可以輕易得讓我卸下。她不知道在偽裝的背後,只是脆弱嗎? 

  之後又遇到她們,三個人。只有她是冷着臉的,我有了種想要讓她笑的衝動。後來,轉來了三個男生,說是她們的哥哥。看到她們第一次在眾人面前不顧形象的大哭, 

  心裡竟然隱隱作痛。衝動之下,把她攬在懷裡。 

  第二次看見她挽着她哥哥出來,我知道,意味着什麼…卻聽到心碎成一片一片的聲 音…我知道我愛錯了,還錯得很離譜… 

  第三次看見她哥哥,竟是在她的寢室。衝動的衝進去,生氣的退出來…我徹底死心了…卻不知這只是誤會一場… 

  然後,又利用了鳳,傷害了她。看到她哭着跑出教室,她的兩個朋友責備我的聲音,我知道,我們徹底完了…看到她的淚水,我想,也許真的錯了… 

  再後來,初戀女友約了我,我在猶豫着要不要去…既然已經傷害了,那麼,就徹底一刀兩斷吧… 

  見到初戀,才知道她們根本就是同一個人…我想要解釋,卻無從入手…我不願再看到她傷心,不願再看到她難過…可問題是,我還有那個資格守護她,看着她嗎?我不值得她流淚,值得她流淚的人不會讓她流淚… 

  所以,我只留下那個動作走了… 

  第四次看到她流淚,是因為我,我想,也許還可以從頭來過…於是,我們和好…雨蕭說,我們的命運是從千年前就註定好的…現在,我等到了她… 

  愛是人們死去時唯一可以帶走的東西,它是死亡變得如此從容…

您正在瀏覽: angelandelf番外——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gelandelf番外——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