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化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都去上班了,留下我們幾個小孩子,我們便成了最好的玩伴。在幾個小孩子中最愛笑的就是娜娜了。

  記得有一次,大人們都不在了,我們幾個小孩子跑到後院。後院的風景太美了,正當我們陶醉在美景之中時,娜娜大聲說:“我們到池塘玩水吧!”我們朝池塘望去!“池塘的水太髒了,我們找個木盆坐在裡面玩吧!”嘿嘿說。大家都回去取盆子了,只有我獃獃地站在池塘邊。娜娜取了盆子來了,看見我在發獃,手裡沒有盆子。把我一拍,說:“怎麼了?大小姐?”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木盆……”娜娜笑着說:“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情惹得我們的大小姐煩惱。木盆包在我身上。”娜娜說完就飛奔回家,等大家剛到齊娜娜就回來了,把一個好大的木盆給了我。

  大家下水了,可是娓娓在岸上不敢下來。娜娜游過去,笑着和坐在盆里的娓娓使鬼臉。娓娓呵呵大笑,正在這時,娜娜一把把娓娓拉下水。娓娓趕緊閉上眼睛。“撲通”一聲,娓娓也漂在了水面上。大家叫娓娓把眼睛睜開,娓娓才慢慢睜開眼睛。看見自己漂在水面上,娓娓高興極了!

  娜娜又來了餿主意:“大家先別吵,我們來玩捉迷藏好嗎?”“捉迷藏?在池塘上怎麼玩?”娓娓問。娜娜笑着說:“咱們再往前游,前邊有荷葉、荷花。”大家就跟着娜娜往前游,誰知前面還有管事的。娜娜笑盈盈地游上去和管事的說了幾句。管事的就把我們放了進去。進去了還有誰顧得上問娜娜出了什麼事。一個比一個跑得快,都怕管事的後悔。在池塘里,大家高興得叫呀鬧呀!沒有人會理睬岸上發生什麼事。

  正在我們高興之際,突然被人抓上了岸。有個像是個頭的板著臉說:“是你們幾個小P孩嚇唬管理員的嗎?”管理員跟在那個頭屁股後面,悄悄地說了些什麼,那個頭就問我們:“還有一個小孩,就是騙管理員說她爸爸就是這兒的買主的那個小孩在哪?”我想了想覺得他是在說娜娜,正要上前頂罪,那個管理員向荷葉多的地方扔了塊石頭。“哎呀!”是娜娜的聲音,娜娜從裡面遊了出來,笑嘻嘻地看了看,游到岸上來。管理員把娜娜拽上來,說:“小P孩讓你騙我!”那個頭讓我們在太陽地里站着,大家都愁眉苦臉的,只有娜娜還是笑嘻嘻,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好不容易挨完了站,大家精疲力盡了,而娜娜又要拉着我們去玩水,大家一聽都罵娜娜沒記心,而娜娜笑着說:“他越罰我,我就越和他對這來。”大家說她是個神經病,娜娜還是笑着說:“我沒病!”真受不了她。

  娜娜就是這麼樂觀,對待什麼事情都是一個字??笑。可是最近娜娜好像變了一個人,很少出來,我們也很少見到她。

  我在花園旁邊見到娜娜,娜娜卻不理我,這可是沒有發生過的事情。我很好奇,走上去拉住娜娜的手,叫她和我一起去找夥伴,可是娜娜二話不說,一把推開我,自己跑掉了。娜娜這是怎麼了?看見她這麼大的轉變,我很擔心她。

  我和嘿嘿決定一起去看她,見她比登天還難。她媽媽拿來兩疊紙,讓我和嘿嘿填寫,填寫完,背會,她媽媽檢查背誦和填寫字跡,並答應了才能見娜娜半個小時。拿上紙大致一看足夠30頁,填寫完大約要用兩個小時,還要讓娜娜的媽媽檢查背誦以及字跡的情況,通過了才可以,總共下來四個小時都沒有辦法完成。我們準備闖進去,可是娜娜的媽媽好像有準備,拿上棍子就打我們,我們慌忙而逃。

  在小河畔,我遇到了娜娜,娜娜一見我就哭。我抱着娜娜,幽默地說“娜娜小姐!一向愛笑的娜娜小姐,你怎麼突然變成了愛哭小姐,不漂亮了!”娜娜委屈地說:“大小姐,你就別尋我開心了!我快被逼瘋了!”我一看,娜娜平時是不愛說謊或者演戲玩的。我確認這是真的后,就着急地問:“娜娜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娜娜揉揉眼睛說:“你要幫我呀!我媽媽好像得瞭望女成鳳病,不停地叫我學習,每天最少寫100張卷子,晚上只能睡五個小時。今天還是趁媽媽出差,叫我去外婆家吃飯才抽出時間來到這兒的。我被完全束縛了。從前那個愛玩、愛笑、愛鬧的娜娜一去不復返。幫幫我!拜託了!”我聽了以後,怒火一下子起來了,拉着娜娜去找夥伴。

  大家在一起,商量了個小陰謀,準備幫助娜娜讓她自由。

  娜娜的媽媽回來了,我按照計劃行事。

  我找了幾個大人,讓他們打扮成搶劫的人,搶劫娜娜。娜娜的媽媽一回來還沒顧上坐一下,“搶劫人”就進去了,把刀架在娜娜脖子上。

  娜娜的媽媽看見了,着急地站起來,拿起電話,“搶劫人”威脅道:“不許打電話!把電話放下!快!”娜娜的媽媽把電話放下了,等待“搶劫人”說話。“搶劫人”說:“我們沒有別的意思,就是看你逼孩子不順眼,就想要替你照顧孩子。”“不!不!謝謝您!不勞駕您了!我會照顧孩子的!”“搶劫人”說:“那好!我們還會打聽的。孩子給你。如果孩子和我們有什麼事情的話,你就別想再見到孩子!”然後就走了。

  紙包不住火,我們的陰謀被娜娜的媽媽拆穿了。娜娜的媽媽懲罰了娜娜,並再一次把娜娜封閉起來。

  而娜娜好像也變了一個人。變得冷漠起來,她經常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就連我們邀她出去,回答我們的卻是一句“我沒時間”。娜娜的轉變,就好像天地扭轉了一樣。那個愛笑的娜娜再也找不到了。

  娜娜!娜哪!你何時才能走出那扇封閉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變化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