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技館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遊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廈門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城市,它的科技也同樣發達。這次春遊,學校就組織我們到廈門市科技館春遊。

  剛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鎮館之寶——世界唯一一台高7.4米,以水為動力的時鐘。這台水鍾利用了虹吸原理,將古代和現代的智慧結晶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水鍾。

  接下來,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了“地震模擬平台”, 我們都體驗了一次唐山大地震7.8級地震。

  我們還欣賞了莫托曼工業機器人表演舞劍、陀螺走劍鋒的絕技;觀看了“磁電大舞台”表演靜電原理和高壓電錶演;參觀累“污水處理系統”模型……

  最後,我們觀看累4D電影,我們彷彿看到恐龍從屏幕里伸出舌頭舔我、成群甲蟲向你撲來、眼鏡王蛇吐着信子……我們彷彿置身於其中。

  到了吃午餐的時間,我們吃完了午餐,還自己參觀了“輝光球”發出的電紋、隱身空間、世博會的“印章球”……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科技館。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