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總是難免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總是難免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歌詞叫:傷心總是難免的。可是,有句話也適合我:粗心總是難免的。

  昨天我寫作業,又把歷史寫成歷吏了。更可氣的是,我還把數學題19860抄成19680了,一下子被爸爸扣了兩塊錢。別的同學粗心挨揍挨罵,我粗心就要被扣錢。

  還有粗心出笑話的時候,比如我把劉備寫成劉奮。爸爸生氣地說:“人家是皇帝怎麼叫那麼臭的名字?”我把皮開肉綻寫成了“皮開肉腚”,爸爸說:“這次不罰錢了,你脫下褲子,打你個皮開露腚再說。”於是,爸爸提議,媽媽把我的小屁股用小尺子打紅了。這次的教訓是深刻的。我連續三天沒有犯大的粗心錯誤。可是,三天以後又難免了。

  哎,有沒有一種特效藥,能治治我的粗心病呢?爸爸說:“別異想天開了,還是認真學習吧。”

  四年級:李昕

您正在瀏覽: 粗心總是難免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總是難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