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總是難免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總是難免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艷走啦~我無力挽回~,我知道大家都會很想念她的。

  《金牌同桌》屬於我倆的快樂故事,你的離開是否就能告訴我點什麼?網絡,小荷,朋友,雖然是那麼的飄渺,但是你我都曾經擁有友誼。小荷的朋友個個那麼真誠,我想你我都受益啦。你捨得你小荷的朋友嗎?寫下去吧,讓更多人知道你我的故事。但是,你走啦,我再做這麼無聊的事幹什麼?我們捨不得你,我知道你也捨不得我們。回來吧,你的朋友,金牌同桌都希望你回來。昨天,我早早就下啦,你跟我說話,我只是簡簡單單的回復了一下,並沒有想到你會寫這樣的文章。我後悔為什麼沒有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安慰你?為什麼這麼早下?

  為什麼?為什麼?小荷,原本大家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的地方。竟成了傷心,離別的地方。進步?退步?這是什麼呢?讓好朋友分散的定義嗎?呵,好笑,什麼嘛。失望啦,讓艷失望啦。 

  PS:艷為什麼離開?大家知道嗎?知道的話,加我QQ,告訴我。我要對症下藥,勸艷回來~。

您正在瀏覽: 傷心總是難免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總是難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