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它一點一點的長大,心裡是高興的,因為是自己將它帶大的。

  曉霧!這是它的名字,因為它是在大霧的早晨生的。它不是在我家出生的,名字也不是我取的,是它原主人取的,我覺得有意思便沒有改。它剛斷奶時就離開了它的家,離開了它親愛的媽媽,被奶奶抱來了我家,成為了我兒時的玩伴。

  我小時候也沒什麼朋友,它便成了我的朋友。當時的它實在是太弱小,連一個十多厘米高的小障礙都翻不過去,而我總是樂此不疲的看着它奮力的爬着,鼓勵着它,當它急的翻不過時,便幫它一把。每天放學,我的第一件事便是帶上它出去玩,田野、高山總有我們的身影,四處奔走,看這廣闊的天地。當時的它有很多地方是過不去的,我便只有抱着它翻過一道道阻礙,當到達目的地時便喘着氣告訴它,叫它快點長大。

  夏季給它洗澡是最快樂的,放上水,把它扔進去,它自己剛好只露出來一隻腦袋。把它泡一會兒,拿出來加上洗衣粉,使勁的揉它身上的毛髮,洗得滿身的白色的泡泡,最後沖個水,全身乾乾淨淨的,它自己抖兩下身上的水,給它準備一張小布鋪在地上撫摸着它的頭,讓它安安靜靜的晒晒太陽,這年我六歲。

  它長得很快,一年的時間便長得壯壯的,兩年,它便成年了,那時我八歲。和它在一起總是快樂的,以前總是我在前面跑,它在後面追,現在換成了它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還總是追不上,不過我叫它時,它總會停下等我的。我還是很樂意隨時給它洗洗澡,快樂的日子總是這麼快就過去了。時光悄悄的走了,轉眼過了三年,它開始老了,可我卻還在漸漸的長大,它的心成熟了,可我還跟不上它的步伐,它依然陪着我,這年我十歲。生命總在不經意間溜走,這年我十一歲,它卻不在了,我給它設了一個小小的墳墓,一個小得只有我看得見的墳墓,每年的這一天,總會想起它。

  落日的餘暉灑在那小小的身影上,顯得時光過得好快。

  生命就這麼短,珍惜!珍重!

您正在瀏覽: 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