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力頑強的蟑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力頑強的蟑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力頑強的蟑螂

  在生活中,人們都很討厭蟑螂,也包括我。蟑螂雖然是四害中的一員,但是蟑螂也有讓我們學習的地方。

  有一次,我在我爸爸的房間門口,我在門的腳落髮現了一隻蟑螂,然後我由於好奇,把殺蟲噴霧劑拿來,往它頭上一噴,它立刻拚命的掙扎了起來,我在蟑螂旁邊觀望着,只見到它不停地甩動着腳,好像在說:“大爺,饒了我吧!”我見它它想翻身,便踢了它一腳,踢得半死,後來,我再次噴了一些殺蟲噴霧劑,它再次掙扎了起來。一下子就掙扎了10-20分,好像在跟死神博斗。

  蟑螂種只要有一線希望都要去努力的精神值得讓我們學習。比如在學習中,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想進辦法去解答。如果再想不到的話要去找老師解答。

  

您正在瀏覽: 生命力頑強的蟑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力頑強的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