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在我獨一無二的人生中,我結識了你。

  你是父母。

  父母給予我生命,為我畫出了人生的起跑線。是他們,把我帶上了人生這段漫長的路;是他們,給了我永遠的避風港,讓我知道了愛的力量;是他們,指引我方向,讓我不再彷徨。父母給予我無私、無償的愛,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父母給我鼓勵,讓我在傷心時能找到一絲慰藉;父母給我動力,讓我在人生之路上越走越遠;父母給我支撐,讓我知道什麼叫“永不言棄”。

  你是老師。

  老師授予我知識,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殿堂;老師教我做人,告訴我“人”字的一撇一捺都要用心去寫,哪怕付出一生,做人要堂堂正正;老師給我方向,告訴我去哪裡尋找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是他們,讓我茁壯成長;是他們,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你是朋友。

  朋友給我友誼,讓我感受到人生的真諦;朋友給我關心,讓我在最無助的時候感到愛的溫暖;朋友給我安慰,讓我在最失望的時候看到失望再向我招手;朋友給我力量,讓我在一瞬間鬥志昂揚;朋友給我希望,讓我明白成功就在遠方。

  你是同學,你是兄妹,你是陪伴我走來的一切……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我相信有前世來生,但我更相信今生。生命中只因有你,我的人生才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