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稻香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香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稻香 標籤:稻香作文

  我特別喜歡水稻被割后散發出來的清香,真的很好聞。它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兒像甘蔗的清香。別人喜不喜歡我不知道,反正我個人是很喜歡聞的,聞到稻香我整個人的心情都會變得很好。我喜歡聞稻香就好比有些人喜歡聞汽車尾氣的味道是一個道理的。每個人都會有獨屬於自己喜歡的事物。

  稻香是我最喜歡聞的味道,除此之外,我也喜歡聞西瓜剛剛切開時候散發出來的清香,其他味道暫時沒有印象深刻的。稻香真的很好聞,不刺鼻,又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可以讓人忘卻煩惱,他會把你的壞情緒都帶走。夏天快要結束,秋天快要到來的時候就是水稻開始慢慢收割的時候,這個時候我特別開心,因為我可以聞到稻香。

  我愛稻香,它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您正在瀏覽: 稻香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