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稻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稻香 標籤:稻香作文

  稻香-抒情

  在繁華街頭,一盞路燈慢舞於夜色之中,但他還曾記得么?那片令人嚮往的田園風光,充滿着稻香的鄉間節奏。

  當你還是個稻草人的時候,你守望着這片大草原,田園不大,卻很美。這裡是上帝所寵愛的土地,俯望一望無際的麥穗,粒粒飽滿而金燦。蘊含著勞動的魅力。展望一碧萬頃的天空,鴉鳥時常唳叫,參帶着生的喜悅。黃昏時,最有感覺!萬丈光芒撒下,那樣洒脫,映照於這片田園,此時你可以看到:“嘶鳴的頁碼狂奔在黃金滿地的土地上。”正如朱自清先生說得:“耶穌將夏天給了威尼斯,將秋天給了這。”可田園歡喜之處遠不止這。還有那着迷的人情。

  田園間的人們生活得慢,一會兒的事可以用一下午來干,但正因如此,才變得獨特;但也正因如此,人們用心交流的機會多了。也就變得堅守;兩人到老,從無到有,從始到終。一份情油然而生,這不得不讓我對他們感到敬佩。不僅如此慢生活的人們懂得生活,閑來之時,泡杯綠茶。將老樹椅靠在門前。閉目養神,心如止水。不一會啊!假睡變真睡。一覺之後,尚不知自己干過啥咧!

  田園,有了稻香的田園,變得無憂無慮。節奏,有了稻香的節奏,變得慢悠悠,稻草人見證了這一切,波光明滅,歲月流逝。現在你變成了一盞路燈,你還記得么?

  初一:as曼妙身姿

您正在瀏覽: 稻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