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生日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生日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生日會

 河北省邢台市 郭守敬小學五(2)班  吳澤宇

  就快到我生日了,爸爸出差了,我媽媽下工地了,我正發愁誰給我過生日時,我聽到奶奶和姑姑在商量說:“咱們到吳澤宇生日那天去肯德基給他過生日吧。”我一聽高興的不得了。

  終於到我生日這一天了,我和奶奶、爺爺就先去哥哥家找姑姑和哥哥,然後一起去肯德基。當服務生得知是我過生日時,他們就給我們找了一個生日會專座讓我們坐,還在牆上貼了一張卡片,上面寫到:“奇奇祝吳澤宇小朋友生日快樂。”看到那張卡片,我心裡着實感動了半天。再看一看四周的人,好象個個都用一種羨慕的眼神看着我,那時候就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我聽服務生說:“除去吃飯的錢再加15元,就可放生日歌,還能得到好多生日禮物。”爺爺一聽,毫不猶豫的就交了15元錢,我要的禮物是書包,因為哥哥是伴兒,所以他也得到了禮物,禮物是事先分好的。我們吃完飯在回家的路上,姑姑給了我一百塊錢,哥哥送給我一個電子寵物和一把玩具槍。回到家後有一個人送來了一個大蛋糕,我問是誰送的,一聽是我二姨訂的,不一會兒,我姥姥、姥爺冒着雨又給我送來了一個大蛋糕,還把我四姨的禮物——小豬存錢罐也送來了。幾天後,爸爸回來了,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漫畫書和一本英語詞典,媽媽在工地託人給我送來了一個我已經多年想要的東西——一隻小狗。

  好了,說了這麼多,你們想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情嗎?有這麼多人疼我,關心我,我真是感到無比幸福和快樂,但我又覺得欠大家的太多,我今後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這些關心我、愛我的人。

  

  指導教師:張娣

您正在瀏覽: 開心生日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