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此刻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內心有百感交集吧,就今天不是教師節嘛,然後就早上自己起床的時候,今天早上起的比較早中10點多的時候就起床了,起床的時候就看到我們那一個暑假教師群裡面發了紅包嘛,就那個輔導班裡面的負責人,他發了一個紅包,然後。自己就點開來了嗎?後來就是其實就是說讓我們祝教師節快樂,這樣子嘛,其實自己就一開始是沒有任何的感覺的,後來就突然間覺得好像是確實是需要有這一些儀式感吧,然後朋友圈裡面也有老師,就一個男老師,他是比較感性的那一種類型,然後他有在補習班就是去接我們補習班的那個紅包,然後去發朋友圈說感謝老師,早早的就收到了祝福,然後自己覺得自己也應該有一些小表示嘛,就我自己一開始是想要給哪一個老師發紅包的,只是後來自己又就退縮了,就又沒有那麼做了。

  就其實一開始是挺想要給這一個老師發紅包的,就覺得其實他對自己的幫助也是挺多的吧,就首先他給自己這樣子的一次機會,說去補習班裡面鍛煉,其實也是有給自己這樣子的機會,自己也是很感謝的,就覺得沒有嫌棄我的成績,也沒有嫌棄我這樣子的遭遇吧,就畢竟自己現在上的大學,雖然說是師範類大學,但是呢,自己覺得和其他人相比的話,自己終究也沒有那麼好的,就和其他的那些優秀的大學裡面的老師,自己終究也是比不過他們的,但是他終究也給自己這樣子的後代,就他有給自己這樣子的待遇,然後讓自己去有一個鍛煉的機會,自己就比較開心吧,再加上其實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候,他對我們也是挺好的,這待我們不薄,我是真的。

  自己本來也有打算說發朋友圈,但是呢,後來又就停止了,就自己本來有編輯好了嘛,就有編輯那一個說,嗯這一個假期與他們補習班結緣,那麼補習班是有一個名字的,然後我上面也就說祝自己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但是後來又退縮了,就一開始自己是覺得應該好好的利用這一個朋友圈嘛,但是後來又覺得好像有一點小討好的感覺,畢竟自己真的也是放在一個朋友圈的目的之一,也就是想要讓那一個老師知道自己其實和他們是同心的吧,就畢竟那一個老師他是也是挺在乎這些小細節的,他也挺在乎別人究竟有沒有這一些儀式感的,自己是挺想要有這一些的,但是又好像自己不想要讓自己的朋友就自己之前在朋友他們面前塑造的是一個不會被這一些束縛的那種形象,但是呢,如果自己又這樣子的。會覺得顛覆了他們對自己的那一種認識,所以自己就不是很想要,再發後來就又傷了。

您正在瀏覽: 此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