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此刻,我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我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日子一去不復返,時光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如今的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我已經走向中學是知識殿堂。 

  此刻,我總會想起曾經伴隨我多年的同學,而我也會時不時的向教學樓的一角望去,因為我不會忘記那曾經是一個優秀的班級——六年一班。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也認識了許多老師,但我懂得不管是小學老師,還是中學老師也好,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對每一個同學的關愛。在老師眼裡,每一個同學都是平等的,而每個同學也同樣希望老師對自己投向更多的關愛。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母,學生在老師的眼裡就是自己的孩子,而同學們也會將老師看成自己的知己。師生之間永遠會保持着那種默契——老師愛自己的學生,學生愛自己的老師。 

  步入了中學的我們自然會有叛逆的心理,所以挨打是免不了的,但我知道,如果挨了老師的打,不是因為老師不喜歡自己,而是說明自己不是在老師的眼裡長大,是在老師的心裡長大。 

  此刻,我想努力學習,這樣就不用老師操太多的心,我相信在中學的三年內我可以和老師和睦相處,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並成為班級里的佼佼者。 

  小學的日子好比一張塗鴉紙,已被我們亂塗亂畫過,不過,現在中學的日子就是一張嶄新的白紙,一個新的起跑線。我一定會付出最大的努力,因為我堅信,我不是在老師的眼裡長大,而是在老師的心裡長大,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此刻,我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