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此刻,讓我為你鼓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讓我為你鼓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前無法選擇時,此刻,讓我為你鼓掌,讓信心陪伴你選擇的路一直到那看不見的盡頭;當你失敗在人群中穿梭時,此刻,讓我為你鼓掌;讓掌聲告訴你失敗只不過是人生路上的過客而已;此刻,讓我為你鼓掌,帶走那些不快樂的往事,那些煩心的記憶。掌聲使人放鬆心情,掌聲讓人擁有信心,掌聲讓人滿足。

  每當我回首自己搖搖晃晃走過的人生路時,我發現,有另一種聲音,或遠或近,但卻不曾離去。那個人便是你——父親,是你在我徘徊在十字路時給我掌聲,是你在我失敗時給我掌聲。也許,此刻,讓我為你鼓掌,讓掌聲謝謝您撐起這個家,謝謝您為我的記憶里添加了數不盡的笑聲。至今,我還清晰的看見您那時的每一個微笑,聽見您那時的每一句玩笑。是您用那別樣的方式告訴我,人生的另一種美麗。此刻,正是掌聲最燦爛的時候,我想說,“爸”謝謝您。

  歲月的風鈴搖呀搖,一眨眼就搖過了多彩的童年。那年運動會,那天,那時我在場上努力奔跑時,你們那奮力的吶喊聲,是力量讓我贏得了勝利,那時,是你們給了我掌聲,讓我自豪。同學們,也許我們的記憶已隨風飄散,即使失去了一份難以割捨的友情,即使是糖,也甜到悲傷,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了那五彩的童年。

  有多少經典,只是一句鼓勵的話語,一段別樣的故事;卻讓多少人成為了經典;成為所有人的注點。如果是我,我會相信、即然水滴之力微不足道,卻可以滴透石頭,愚公年老力衰,卻堅想念,移走大山,古有鐵杵磨成針,今就有掌聲創造奇迹,龜兔賽跑,卻讓烏龜奪冠,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卻那實現、讓我為你鼓掌,也許不經意會使一個人改變一切。那請我們相信、所謂的掌聲!

  當你在成功的喜悅之中時,此刻,不要忘記,那個為你鼓掌的我。一直在你身邊。人生的路途不可能只有鮮花,也會有挫折。不要因為失敗后就認為沒有希望,愛迪生也是經過一千多次失敗后才成功的。不要忘記那個在你生命中留下掌聲的人。風雨之後,才可見彩虹,那些記憶,不曾流逝。那些時候,也從未間斷——掌聲。當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前無法選擇后,並走到盡頭,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請不要忘記,曾經,此刻,此時,有一個人在為你鼓掌。——這是我八年級上冊期末時的作文。銘記2012、、

  湖北潛江張金中學初二:何庭

您正在瀏覽: 此刻,讓我為你鼓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讓我為你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