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此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就現在的話,自己是在弄自己的頭髮,就自己之前其實是很想要去燙頭髮以及長頭髮的,就在高考之前就有這個打算了,因為當時剛好有一個朋友他就是想要去弄這個頭髮嘛,而且他之前也是有弄過的,他相對來說就是那種比較開放的吧,想做什麼就會去做,但是自己的話基本上都會考慮很久很久,然後才敢去做,所以呢,這一次的話就是自己考慮了那麼久,而且自己也打算了那麼久,但是自己也還是沒有去做,就確實是這樣子,就自己相對來說膽子沒有那麼大吧。

  再加上自己的家裡環境啊,其實有的時候也不允許說自己那麼張狂的,所以自己其實也是可以接受這樣子的現實就是自己總是說了那麼多,然後講了那麼久,最終后我還是沒有去做的這個現實。但是他的話就一放假就立馬去做了頭髮,而且做的還挺好看的,就自己一直都是挺想要的吧,就自己一開始是有打算說賺了錢然後就去搞自己的頭髮,但是後來思考了就。上思考之後呢,三思而後行,之後就覺得還是不要吧,不要搞這個東西,這樣說媽媽他也沒有反對,他也沒有說同意,就是自己跟他說這個事情的時候,他就只是笑笑而已。就沒有搜太多。其實他也是可以接受在這個年紀的我相對來說會比較曖昧吧,包括自己弄指甲什麼的,他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意見,就其實之前的話他是完全不允許自己去弄這些東西的,就會覺得,嗯,不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但是在這個年紀的自己其實也是20歲的人了,雖然說還沒有那麼大,就像我們這邊的話是20歲的人了,確實是這樣子算算外省的話就還不是20歲,然後他大概也可以理解自己這種心情吧。

  包括解放之後啊,現在學習壓力沒有那麼大,想要去搞這些的話,他就不會說有那麼多的反對的意見了。雖然是比較感謝說有這樣子開明的媽媽的吧,就真的有覺得他們特別棒,就今天晚上的話,那個老師就是要說到這個事情就說他總說什麼樣子的父母就養育出什麼樣的女兒,他就嗯說肯定是有自己的爸爸媽媽這麼優秀,才可以培養出我這樣子的女孩子,就他也是在肯定自己的爸爸媽媽吧,就說他們很優秀,就也肯定他們的教育方法,就自己一直覺得爸爸媽媽他們的教育方法是特別好的,尤其是自己的媽媽,就那些親朋好友啊,他們其實都有在自己面前去誇讚自己的,媽媽說她的教育方法很好,自己其實也是知道這一點的,就覺得其實是很棒的一個母親,所以自己後來也有跟那個老師說,我也覺得我的爸爸媽媽很棒,然後就叫他早點休息就不想了,給爸爸媽媽丟臉嘛,就在這一方面,其實自己一直覺得俺不應該去給他們丟臉的,就他們一直是。很棒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此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