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該走的路,自己去闖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走的路,自己去闖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似乎走的又快些了。

  沒有不變的你我,沒有不變的時光。是啊!時間的力量總是那麼的大,大得讓我有些跟不上它的腳步。想起兒時,每天都沉浸在父母的懷抱,時刻與之相伴。如今的我不得不遠走他方,只為學有所成,匆匆的來去,匆匆的不知道該怎麼再去匆匆。

  時間讓我懂得了許多,對於此刻的我,已不小了,該是能撐起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的時候。不小了,還學會堅強了,不能在等待,這是責任,更是時間的懲罰。

  沒有昨天相同的你我,沒有了沒有的沒有,該來了該來的該來。強有力的,推着前行的羽翼該是用自己的雙手打造的時刻了。

  一切只因該走的路只有我們自己去踏,只是時間的早晚。該走的路,自己去闖!

您正在瀏覽: 該走的路,自己去闖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走的路,自己去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