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逐漸疏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漸疏離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逐漸疏離 標籤:逐漸作文

  你有沒有發現我們一開始的時候還能夠打個招呼見個面?可是現在路上偶遇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打什麼招呼了。一個是對方近視,但是從來都不願意戴眼鏡,因為她始終都化妝。另外一個是,我們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都已經背的很熟悉了,也沒有什麼再去打招呼的必要了,搞快我們又不在同一個圈子裡生活。

  彼此有什麼樣的遭遇,似乎也和我們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你的心酸,你的歡喜,似乎從來都與我無關。

  這才是最本質的原因吧。

  一天又一天的疏離,導致我們現在的距離拉的越來越近。

  可能開學之後你見到的會是更多的驚喜,但是這一瞬間,你曾你知道能想象的到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太一樣的。

  而且曾經的那些回憶,對於我們來講似乎都有着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經歷過的那些高考,還有遠走他鄉,都已經變成了你內心深處最難以忘記的一片回憶。

  可是就算忘記了又沒有什麼的。

  反正對於我們現在的生活來講又不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逐漸疏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漸疏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