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逐漸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逐漸改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默默地收拾衣服,心情在逐漸下沉。我想,為什麼別人做起來這些我感覺很自然而然,可是如果我自己要主動伸手向別人要吃的,我就感覺自己很不要臉,也許這就是心理的作用吧,我因為自己的異樣,感到很難過。

  後來我聽到她們小聲地說:“咦?她怎麼不來吃呀”

  “不知道呀。”

  她們故作小聲,卻又好像是沒有打算不讓我聽見。我知道,她們指的就是我吧。

  也許那是我心中作祟的隔離感,讓我心中充滿了自卑與尷尬,所以我不敢主動向別人去要東西,因為在我的潛意識裡面,這是不被允許的羞恥的行為。可是實際上,那些沒有從小被家長灌輸這種思想的孩子,可能就覺得這樣做沒有什麼不妥,而且能夠活躍氛圍。多好。

  後來,我就開始反思這件事情,在她們分享什麼東西的時候,我也會去參與,下一次再把自己買來的東西分享給她們,她們捧場,氣氛就會變得很好,我覺得這種場景真的很溫馨。感覺真的很好。

  後來在大學圖書館聽一次講座,那個講師說,也許我們小時候會因為有偏差的教育而樹立了有偏差的價值觀,但是二十歲以後,逐漸成長有了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就可以慢慢的扶正這樣的偏差。

  我想,我很喜歡這句話。

  包括我的性格的缺陷,包括在思想上的狹隘,我知道,都在和她們這群可愛活潑的小姑娘們相處的過程中,逐漸回歸正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逐漸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逐漸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