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逐漸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漸改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多年了很多的想法真的會隨着時間在慢慢的改變,當年那個青澀的我,會天真爛漫的計劃着開始怎樣的一個童話故事,而現在的我只會收起所有的幻象,將一切都留給現實。偶爾我也會想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其實還是想要做回那個天真爛漫的我,可是我還是敗給了現實。

  那時的我將自己囚困在一片荒蕪人煙的地方,所有的一切都會隨着我的情緒而發生着微妙的變化,那是我幻化的一片只屬於我的凈土。在那裡我我樂此不彼的發揮着我所有的想象去建築一個夢,一個我希望永遠也不要醒來的夢。可惜太過美好的東西都是帶着劇毒的,而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再美的夢也終將要醒來的時候,也在一切蘇醒了的時候才發現劇毒已經深入心臟。恍恍惚惚的心已經凍結了一切眼前所看到的和耳朵所聽到的,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在觸手可碰的時候全部都煙消雲散了,這才是最可怕的毒素。

  所以我需要將自己從那虛無中解救出來,我不需要那些不真實的幻象,而現實是一切最好的詮釋。我開始認真的於人多接觸,多了解他們的生活,也多去做一些有趣的嘗試,忽然我慢慢的發現生活原來是這樣的。而我也為我的這一領悟感到震驚,原來我不只會生活在虛無縹緲的幻境中,我還可以生活在如此現實的生活中。

  我很高興這一切都只是很久遠的一個夢,如今的我已經隨着時間不斷的積累一些經驗慢慢的有些想法也就改變了,我相信很多事情只要邁出了第一步就會有所改變。

您正在瀏覽: 逐漸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漸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