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逐漸遺忘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漸遺忘的夢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段記憶是在很久以前,就開始被逐漸遺忘。也許我們的每一次選擇,都能夠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力量,也許那些後面儲備的所有答案,都有着不一樣的力量,那些不管是從哪個方面開始說明,似乎都是有一些資本可以教訓後來人,讓她們受益。

  我想,首先這種精神就是比較偉大的。

  如果自身都不能很好的發展,我想如果想要這樣去做,一定會有挺大的難度。但是,我們的夢,不能一直都在一個地方始終保持着原來的面貌,因為變化始終都是存在的,並且讓人能夠懂得,這樣的道理,也突然都變得不太一樣。

  那樣的目標,距離你其實一點都不遙遠。但是他們所說的這些榮譽證書,如果真的要說起來含金量,也不一定就這樣力量渺茫,也許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同樣會經歷那些考試,那些悲傷,那些不被人容忍的所有一切。

  也許你從一開始就是對的,那些負面情緒就好像是吸血鬼一樣,把你所有的好的東西都吸走,然後讓你變成一具行屍走肉。

  這麼可怕,你還會繼續堅守嘛。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動搖,我會另外尋求新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逐漸遺忘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漸遺忘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