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逐漸了解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逐漸了解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逐漸了解她 標籤:逐漸作文 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她,是我們班上公認的“史上脾氣最怪”的同學,她叫王蘇,她成績很好,長得很漂亮,常穿牛仔褲和白襯衫,三年級時,她竟意外地成了我的同桌。我擔心,我害怕,可又能怎樣,師命難違。

  自從她。成為了我的同桌后,我的課桌椅子上都多了一條三八線。上課時,我又把東西盡量往邊上移,下課鈴一響,馬上衝出教室,只為了躲她遠點。

  可接下來幾天,那叫一個倒霉,還是俗話說的好;是福還是禍,是禍躲不過。這禍可是纏上我了。

  最近的我可是夠火的,一下課就有一大幫同學圍過來,“祝賀”我能和班上最紅的人坐在一起,真是幸運。對,真是幸運啊!一想到這些我就憤怒,一憤怒我就拚命瞪她。誰要這一切都是她引起的呢。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改變了對她的態度。

  有一次上課時,我正在做筆記,這筆偏和我過不去,不管我怎麼弄,它就是不吐墨,我火了,把它很使勁地往桌上一敲,完了,這墨竟弄在她的裙子上去了。真是要命,這可是她新買的裙子,怎麼辦。我慌了,忙拿紙巾去擦拭。她正在認真聽課,好像沒發現。幸虧沒發現,不然我就完了,我聽說以前坐在王蘇後面的兩個男生在她的衣服上留下一個小小的點,她就大發雷霆,還叫家長呢!更別說這麼大一塊墨了。如果被她知道,我豈不是……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聽見她說:“你還是認真聽課吧!這個我回家用漂白水洗一下就行了,看你的筆也不能用了,這個先借你。”說著她露出一個微笑,遞了一把嶄新的筆給我。她真的是王蘇嗎?為什麼和流言不一樣,看來我得調查一下。

  調查結果令我大吃一驚,又令我後悔不已。原來有關王蘇的流言都是從一些被王蘇執勤時扣過分的人那流傳開的,看來那些人是惡意詆毀她,是為了報復她。明白真相后,我馬上上去向王蘇道歉,又向班主任和學校反映了這件事,嚴懲那些學生。從那之後,我和王蘇成了行隱不離的好朋友。

  果然,人還是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啊!

  浦口中心小學五年級:曾若洪

您正在瀏覽: 我逐漸了解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逐漸了解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