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比爾?蓋茨。”“為什麼?”“因為他擁有很多個‘世界之最’。例如:他是第一個從一無所有白手起家,在短短20年內創造財產達139億美元的奇才他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世界第一富翁他是第一個靠觀念、智能和思維致富的人他是第一個靠電腦軟件積累億萬財富的先行者……”

  小時候的比爾?蓋茨很有不落人後的精神,這些都表現在蓋茨的日常行動中,就是學校的任何功課和老師布置的作業,他偶會全心全意花上所有時間去出色完成。

  一次,老師給他所在的四年級學生布置了一篇關於人體特殊作用的作文。要求四五頁的篇幅。結果比爾?蓋茨利用他爸爸書房裡的百科全書和其他醫學、生理、心理方面的書籍一口氣寫了30多頁。還有一次,老師布置同學寫一篇不超過20頁的故事,小比爾?蓋茨浮想聯翩,竟寫出了長達100頁的神氣而又曲折的故事,使老師和同學都十分驚訝!

  比爾?蓋茨在體育方面也表現出不落人後的精神。有一次暑假童子軍的80公里徒步行軍,時間是一個星期,他嶄新的高筒鞋,顯然新鞋不大合腳,沒天13公里的徒步行軍,又是爬山,又是穿越森林,使他吃盡了苦頭第一天晚上,他的後腳跟磨破了皮,腳趾上起了許多水泡。他咬緊牙關,堅持走下去。第二天晚上,他的腳紅腫的很厲害,裂開的皮膚還流了血。同學們都勸他停止前進,他卻搖搖頭,只是向隨隊醫生要點藥棉和紗布包紮一下,又要了些止痛藥服用,繼續上路。就這樣他一直堅持到一個途中的檢查站,當領隊發現他的腳發炎十分嚴重,下令醫治,才終止了這次行軍。當蓋茨的母親從家裡趕來,看到他的雙腳潰爛的樣子時,難過地哭了,直埋怨兒子為什麼不早點停止行軍。蓋茨卻淡淡地說:“可惜我這次沒有到達目的地。”

  這些只是比爾?蓋茨小時侯的一些事,但卻充分表現了比爾?蓋茨不落人後的崇高精神,使我更加佩服、崇拜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