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米,一位在台灣非常有名的繪畫家。 

  幾米,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年男人。 

  幾米,在絕望中復蘇的銀龍! 

  1995年,幾米不幸得了血癌,絕望的他在經過了三年的治療,病情終於奇迹般的控制住了。在那之後,他的作品以看不見的速度進入了人們的心裡。從他的畫中,我感受到了他在治療的那段時間裡的絕望。 

  病好后,我從他的新作中看見了鳳凰浴火后的重生。但也總是時不時體會到他對病魔無限的恐懼心情。 

  在他的畫里,總是有無窮無盡的想象和童心。他所畫的每一條線條,每一個人物都會悄悄地進入人們的心底。他就像神仙總把我所想的一切畫下來,在《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中,我就像遇到知音般深深溺在他的畫里。 

  崇拜幾米更重要的是因為他的不敗的精神。在生病的日子裡,他承受了非人的痛苦。他絕望,但在看見一些光明時,便毫不猶豫地牢牢抓住。他每天都徘徊在生死之中,他痛苦,但在重生后卻比任何人懂得揮灑生命。筆,是他的心;線條,是他的神經;色彩是他的眼睛。他用世界上最簡單的線條,描繪一幅最童真的畫。他把內心所想的一切都畫在潔白的紙上。他有着無邊的想像,一個本子,一間屋子,一位乞丐,一幅雕刻……他都能從中幻想到我們所不能幻想的。 

  別人說:大人和小孩之間的矛盾幾米最清楚。的確,他就像一位神秘的翻譯家,把大人和小孩的內心矛盾詮釋在他的畫里。 

  我最崇拜的人—— 幾米。 

  他用美麗的畫筆詮釋了最可貴的童話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