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贏在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贏在路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或陌上花開,或幽暗慘淡,或雨急風驟,或……但求贏者耳。

  華夏文明享譽全球,中國是禮儀之邦,我們以身為中國人而驕傲,歷史的路途道遠,使命任重。走在文明的路上,我們,不,是中國贏了!炎黃子孫的勇氣誰與爭鋒?文明禮儀誰與之相比?我們,贏在文明的路上。

  在陌上花開的路上,我遇見你,能遇見就是緣,親愛的你:平和!你不是如白開水般平淡無奇,不是如蛋殼般軟弱無力,更不是如板上食物任人宰割。你只是沉着、冷靜,平和,是智者的象徵,是遇事的鎮定,不被憤怒支配,不被衝動拖累。我們,贏在陌上花開的路上。

  人生就像一條路,沒有人幫你整修好,那麼必定會有缺漏、坎坷,陷入沼澤地里不要掙扎的道理人人都明白,我們要學會思索和奮起!好好思索一下吧,困難要靠自己去解決;好好思索一下吧,機會應該自己去創造;好好思索一下吧,沼澤地也該自己爬起!學會奮起,在困苦的環境里,我們,贏在幽暗慘淡的路上。

  雨打芭蕉,淅淅瀝瀝地下着低調的華麗雨,這只是一個前奏,聽,是那雨急風驟,沒有人為你建亭休息,沒有人與你待雨停,沒有一把紙傘立於你頭頂上,這時,該怎麼辦?孤獨、無助、失望都幫不了你,勇敢點,不要做個懦夫,生是偉大的人,死是勇敢的魂,英雄哪管它是細雨如絲還是槍林彈雨,昂頭向前走,跌倒了爬起來再說!我們,贏在雨急風驟的路上。

  每一條路上,我們都該留下自己的足跡,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向終點走去,那麼,我們就贏了,因為,我們只和自己比!請相信,人一生中最大的對手是自己,就像在馬拉松跑道上,正規比賽固然有輸有贏,可是即使是最後一名,也不該半途而廢,不該因任何因素而放棄,放棄了,才是真正的失敗,因為敗給了自己,連自己都是如此,又有什麼資格來要求甚至相信勝利?

  平和點兒,贏在陌上花開的路上。

  學會奮起,贏在幽暗慘淡的路上。

  堅強一些,贏在雨急風驟的路上。

  自信堅定,贏在每一條路上。

  親愛的朋友們,相信自己,堅定信念,苦難對於強者是墊腳石,戰勝自己,贏在每一條路上!

  安徽省六安市輕工中學初三:馮璐瑤

您正在瀏覽: 贏在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贏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