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給母親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母親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送給母親的禮物 

  臨近“三八”節了,總想送給母親點兒禮物,可總覺得送什麼都無法與母親的健康媲美。那天老師給我們讀了一篇叫《母親的工資》的文章,駭人聽聞的是母親的工資竟然高達65萬美金!對此,我不禁有些慚愧,我們支付給母親的,不過是讓她操心,擔憂和勞累。 

  母親操勞多年,臉上生滿了歲月的溝壑;手上長滿了勞累的老繭;頭上綉滿了操勞的銀絲,母親已到了不惑之年,她為我們失去了最寶貴的青春,想想自己以前常常讓父母擔心,對母親關愛的話語視為“嘮叨”,用極不耐煩的語氣敷衍她,就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雖然我們做不到“卧冰求鯉”,但我們完全可以少讓父母操點心,讓她多一點微笑,所以,在這個節日里,我送給父母的不是美麗易凋的鮮花;不是琳琅滿目的裝飾品;也不是鮮香誘人的美味佳肴,它看不到,摸不着,唯一能發現它的方法就是用心去感受,它就是——孝心,一份可以讓母親笑逐顏開的禮物;一份可以讓母親倍感欣慰的禮物;一份可以讓母親潸然淚下的禮物,它雖然不及鮮花絢麗,不及琳琅滿目的裝飾璀璨奪目,不如美味佳肴鮮香誘人,但是,這份禮物不會隨着時間的消逝而褪色,反會越來越美,像彩虹一樣,永遠地架在那顆孝順父母的心上。 

  也許這才是給母親最好的禮物吧,在此,也對普天之下所有的母親說一聲:“你們辛苦了,兒女們在這裡祝你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給母親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母親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