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開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懷揣着對初中的嚮往與追求,終於我們登上了初中。我考上了我們縣的重點初中,開始了新的生活,這也是一個全新的起點。

  然而嚮往着初中的生活卻不知道從小學的兩個科目增加到現在的七科,到初二更有八科之多。在這裡我們認識結交了更多新的朋友,比小學慢慢成熟也漸漸懂得了朋友的重要。在這個新的開始,我們不能再像小學一樣學習只是。而是要比小學花費更多的時間跟精力,因為我們再三年後會有一場重大的考試中考。

  然而對於剛進入這所學校的期望、好奇,對同學和老師們的陌生到現在的熟悉。我們在這個新的生活慢慢開始了解彼此,而我們的老師也是一位很好很負責任的老師,開學第一天晚上有些同學是外宿生。害怕晚上回家有危險,當我們到了家之後他都打了個電話給我們問我們安全回到家了嗎。

  初中生活真的是個豐富多彩的生活,在這裡增加了我們的只是也擴大了我們的視野。在這裡我們共同奮鬥,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新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