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花的蘋果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的蘋果樹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老家的院子里曾經有一顆蘋果樹,那是很多年前父親種下的我還記的拿住蘋果樹第一次開花,我們一家人都很興奮,沒事就在樹下轉轉,不時仰望枝葉間盛開。那時我還小,不知道南方不宜種蘋果樹。以為凡是果樹只要開花,理所當然地就要結果。所以我想班上要好的同學許願,到了秋天請他們來家裡吃蘋果,平時我我很難有什麼值得炫耀的,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因此,在家裡,我比誰都在意那棵蘋果樹每天都要仔細的看上幾回。然而我的在意並未換回期待的回報,雪白的蘋果花殘了,有的落了,夏天還沒完原本滿樹蘋果花落的乾乾淨淨,只剩下碧綠的葉子仍在枝頭茂盛着。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難受,僅有的機會就無情的剝奪了,還有我許的願也沒法實現如果同學問起我無法交代。

  初一:於博

您正在瀏覽: 開花的蘋果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