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鮮鼻孔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鼻孔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有部分人都喜歡吸煙。難道他們不知道從中的害處嗎?不是的。但他們為什麼還繼續吸煙…… 

  吸煙的人大多數都不顧及別人,因為在他們吸煙的同時,旁邊的親人朋友都在吸你的二手煙。這不是害人害己嗎? 

  據我所知:目前,中國約有3.5億煙民,據調查2002年,中國男性吸煙率為66%,女性吸煙率為3。08%。只是一個多麼嚇人的數據表。如果你想象一下全世界的人都在吸煙,地球將會變成瀰漫著濃煙的星球。到是每個人都要吸着別人二手煙。直到死為止! 

  其實很多人都不喜歡吸煙。只是因為和自己的上司,老闆或一些“大人物”吃飯開會時。看見他們在吸煙,自己卻很難受。這無疑是一種受罪。因為他們不可能命令他們停止吸煙,畢竟他們是你的上司,這樣說話為免會使自己不要好過。這時你只有忍着點了。 

  因為這種事件的連連出現,所以現在我發明了一種叫:“新鮮鼻孔套”的道具。這種道具的功效是:能使人聞不到煙味以及一些不健康的氣味或很難問的氣味。所以在和“大人物”開會時,就不怕人家吸煙了。這種道具你在什麼時間段都可以帶。在街上,有異味,只要你帶上“新鮮鼻孔套”。你就能隨時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公共廁所上,有很難聞的氣味,你戴上它,你就像在呼吸着新鮮空氣一樣。 

  而這種道具的結構是:現在一些空氣新鮮的地方,提取一些最好的空氣,然後進行壓縮,把它那些空氣都壓縮在很小的氧氣瓶裡頭。但你別看那氧氣筒小,經過嚴密壓縮,可以把30到35天的氧氣壓縮到裡面。最後經過加工處理,就能很好地放在你的鼻子里。讓你無時無刻地享受這新鮮空氣的愉快。 

  我對於新鮮空氣套的評價是十分滿意的,因為它拯救了很多無辜者。讓他們可以不受煙的逼害。能有屬於自己的空氣。 

  其實只要人們不吸煙,我們的世界不就能更美麗更精彩嗎?希望一些煙民們能體諒一下周圍的人,同時我希望一些為人父親的男士能給自己的孩子一個榜樣。把煙頭扔掉,把溫暖樓入懷中。 

  在此,我終身希望煙民能脫掉煙頭,把幸福傳向四方!

您正在瀏覽: 新鮮鼻孔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鼻孔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