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寫《木蘭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木蘭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唧唧復唧唧,想吃肯德基。不聞口水聲,惟聞女嘆息。問女何所思,問女何所憶。女把漢堡思,女把雞翅憶。

  昨夜見雞券,節曰大減價。雞券十二張,張張有雞翅。阿爺無大兒,木蘭無長兄,願去肯德基,從此替爺吃。

  東店買漢堡,西店買飲料,南店買雞翅,北店買薯條。旦辭爺娘去,暮宿黃河邊,不聞爺娘喚女聲,但聞漢堡香味鳴濺濺。但辭黃河去,暮至黑山頭,不聞爺娘喚女聲,但聞雞翅香味鳴啾啾。

  萬里越長城,珠峰度若飛。銀行送金幣,皇上發毛衣。母雞年年死,木蘭十年歸。

  歸來見孔子,孔子坐天堂。雞券十二張,賞雞百千筐。孔子問所欲,木蘭不願做天使,願馳千里雞,送兒還故鄉。

  爺娘聞女來,出郭相扶將:啊姊聞妹來,想吃肯德基: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準備吃。開我東閣鍋,取我西閣勺,脫我戰時袍,着我餐時巾,當窗取碗筷,對鏡吃起來。出門看火伴,火伴皆驚忙: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這麼饞。

  雄兔嘴三瓣,雌兔眼迷離;雙兔傍地吃,安能辨我饞不饞?

  初一:曾運平

您正在瀏覽: 改寫《木蘭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木蘭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