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龍》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頹廢的男孩,十六歲。逃學曠課,已成了他的專長;非主流,另類,成了他的形容詞。父母對他已經絕望,再也不管他。小鎮上的人都知道他是不良少年,網吧快成了他的家。 

  直到有一天,網絡也令他不感興趣,魔獸,CS,他都玩膩了。他在街上閑逛,無意間看到一家奇怪的店,叫什麼“巴巴巫之店”。他走了進去,一個穿着奇怪的女孩走了過來,他從上到下打量了她:個子不算太高,大概1米65左右,長得挺漂亮的,戴着紫紅色的尖尖的帽子,在這麼冷的冬天穿着緊身的,不到膝蓋的裙子,和一雙粉色的長靴。 

  “你好,我叫巴巴巫!”女孩主動地說,“我可以帶你回到你想去的地方,或回到過去……”她開始介紹她這個店的業務。 

  男孩說:“回到過去的朝代也可以么?” 

  “當然。”巴巴巫點點頭。 

  “多少錢?”男孩想,這麼好的事肯定要很多錢才對。 

  “不要錢。”巴巴巫笑了笑,“不過,要你最珍惜的一樣東西來換。” 

  “最珍惜的東西?”男孩自嘲地看了看自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完完全全地變壞了,“我沒什麼好珍惜的了,你要什麼就自己拿吧!” 

  巴巴巫要男孩脖子上的水晶月牙兒項鏈,這是媽媽送給男孩的,因為男孩就叫“月”。月遲疑了一下,還是從脖子上解下了項鏈,遞給了巴巴巫。 

  “好,你想去哪裡?”巴巴巫笑着問道 

  男孩想了一下,回答說:“三國吧。”他小時候,媽媽給他講過三國的故事,他很喜歡。 

  “好的,請坐進時光機!”巴巴巫眨眼間變出了一個時光機,自己坐進了駕駛艙。月坐進了副駕駛座,並系好了安全帶。 

  月閉上了眼睛,他想到了自己到三國以後可能會發生的事,不禁高興起來,“到了。”巴巴巫說。月睜開眼睛一看,好像不太對啊! 

  “抱歉,時光機有點問題,到了侏羅紀了,既然這樣,項鏈還是還給你吧!”巴巴巫把項鏈還給了月。 

  “算了,侏羅紀也不錯。”月解開安全帶,跳下時光機,向樹林中跑去。 

  “一個月之後我來接你回去啊!”巴巴巫向已經遠去的身影喊道,喊完才發現,這是很有損形象的,於是趕快看了一下左右,突然想到,反正這裡是侏羅紀嘛,沒關係的,然後高高興興的回去了。 

  月進了樹林,看到一隻小恐龍正趴在地上,邊上躺着一隻大恐龍,看上去像是它的媽媽,大恐龍身上全是傷口,流了好多血。月估計是小恐龍的媽媽死了,他上前,抱起了小恐龍,並說:“我叫月,你叫什麼啊?”話一出口,就後悔了,因為恐龍應該聽不懂人的話啊。 

  “嗚嗚。”小恐龍像是通了人性一樣,叫了一身。 

  “你叫五五啊,好,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喔”說這話時,月也嚇了一跳,原本冷血的他,居然也能說出這麼溫柔的話! 

  “恩。”五五點了點頭 

  “你媽媽怎麼了?”月摸了摸五五的頭,問道。 

  “媽媽,嗚嗚,她死了!”五五又開始抽泣,“剛才,我在這裡吃草,吃得正高興呢,突然有一隻大恐龍從我背後偷襲我,它咬住了我的脖子,媽媽為了救我,上前咬住了大恐龍的腿,大恐龍就回過頭來和媽媽打起來,媽媽偷偷暗示我快點跑,我跑到了深深的樹林中,不敢出來。直到後來,我聽見媽媽的一聲慘叫,我立刻奔出來,可是,媽媽已經被大恐龍咬死了,嗚嗚嗚。” 

  “……”月一時間想不出什麼話來安慰它,突然想到了自己小時候媽媽經常帶自己去遊樂場,旋轉木馬,過山車,海盜船……那些日子,很快樂,可是現在,卻變成了這樣。 

  五五從月的懷裡跳下來,在媽媽的邊上跪了下來,開始用手刨地。月一開始不明白五五要幹什麼,獃獃的站在邊上看,後來,月明白了,五五要幫媽媽挖一個墓。五五的手很嫩,挖了一會兒,已經滲出了血。 

  “五五,別挖了!你的手流血了!”月蹲下來勸它。 

  五五像是沒有聽到,還是繼續干自己的。 

  “五五,媽媽已經死了,我們走吧!”月有些感動。 

  “……” 

  “五五,我知道你很傷心,媽媽如果看到你這樣,她心裡肯定也不好受啊!你要好好對自己啊。” 

  “……” 

  “五五!再挖你的手要爛了!我知道你愛媽媽,不捨得她,可是死都死了,不能復活啊!”月已經被五五和媽媽之間深深的愛感動了,眼眶濕潤了。 

  “……” 

  月知道,五五很執着,勸不了它,就坐下來陪它。五五終於把媽媽埋好了,他飛奔進了樹林,月想拉它,可是它跑得太快了。正在月納悶的時候,五五回來了,嘴裡銜着一束鮮花,它把鮮花插在媽媽的墓前,然後磕了三個頭,失落地走了。 

  月跟了上去,抱起了它,他們一起消失在夕陽下。 

  往後的一個月里,五五天天去看媽媽,風雨無阻,月每次在五五看媽媽的時候,都會想到自己的媽媽,想到媽媽對自己的好,和自己的叛逆,第一次覺得好像,有點太過分了。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到了,當巴巴巫出現在月的面前時,月哭了,他抱起五五,輕聲說:“五五,再見了!謝謝你教會我那麼多!” 

  五五的眼角似乎也有了淚水。時光機啟動了,五五突然跳了上來,巴巴巫想要阻止,可是已經晚了。月閉上了眼睛,靜靜地睡著了。 

  當他醒來,恐龍依然在那兒。月抱起五五,向家走去。從此以後,他成了一個好孩子,小五也被鎮上的人接受了,他們一家,幸福地生活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恐龍》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