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天上那明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老師是山間那清澈的山泉水,用甜美的甘露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老師是挺拔的大樹,用它那偉岸的身軀護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兒……

  新學期又來到了,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煙台開發區二中。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新老師,有刀子嘴,豆腐心的數學老師——趙老師;有笑容可掬,盡職盡責的英語老師——蘇老師;有談笑風生,有說有笑的語文老師——姜老師……在這裡,還有一位老師我沒介紹,那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班主任陳老師。

  陳老師教起學來那是一絲不苟,嚴肅認真。但課餘時間跟同學們交流起來卻那麼平易近人,熱情親切。陳老師一點也不吝嗇笑容,跟她接觸的時候,她總會給我們一種春風拂面的感覺。她喜歡笑,聽到那個同學說了一個笑話,她必定笑得前仰后舍;聽到我們提出天真幼稚的問題,她必定忍俊不禁地笑彎了腰;看到我們滑稽的表情和動作,她必定會哈哈大笑;看到我們有點滴進步,她也必定會流露出欣慰的笑……她的笑聲如同金燦燦的陽光,一直投射到我們的心靈深處。

  陳老師,您無私的奉獻像太陽,照亮了我們的心田;您諄諄的教誨像細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教師節到來了了,我在此祝各位老師,更祝我最喜歡的陳老師:“教師節快樂!”

  初一:呂海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