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為四季之首。春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春也為萬物生靈的節日,大家都在春天裡活躍起來了

  冰天雪地不見了,呈現在眼前的是無限美好的春景:鮮嫩的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有的已經一寸長了,有的才露一點小頭兒,這些草兒十分惹人憐愛,讓人不忍去踏它,踩它。而是希望它長的更繁密,茂盛。草兒們也不辜負人們對它的希望,瞧哇!它們正貪婪地享受着溫暖舒適的春光呢!

  小樹也不甘落後,它拚命地讓自己更強壯,更繁茂。雖然有的時候風一吹小樹身上的芽兒會被吹掉幾個,但是小樹並不為此而擔心自己會變成光禿禿的枯樹,而是更頑強的生活着。有的樹兒身上已滿是鮮艷的花朵。比如桃樹,它是那麼濃艷,那麼婀娜多姿,那麼嬌媚幼嫩,遠看就像一位頭上滿戴鮮花的妙齡少女在春風中翩翩起舞,她的動作輕盈舒緩,自信地向眾人前展現她的美麗。

  啊!落葉飄飄已無色,狂風暴雨已無聲。風花雪月不美麗,唯有春光站枝頭。

  盤錦市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初一:魏巧銘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