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劉文心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太陽聽說我們要尋找春天,就把溫暖的陽光送給我們,和我們一路通行。我們沐浴在暖暖的陽光里輕快的去田野尋找春天。 

  春風聽說我們要尋找春天,柔柔的撫摸我們的臉蛋,輕輕的和我們耳語:“一路順風。早點找到春天”。 

  小草聽說我們要尋找春天,從冬夢中醒來,揉着眼睛探出了頭,悄悄的告訴我們:“我換上了綠色的新衣,是春姑娘送給我的。” 

  花兒們聽說我們要尋找春天,競相開放,嫩黃的迎春花綻開笑臉,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梨花穿着潔白的衣服優雅的讓我們驚嘆,桃花好像害羞了,臉紅紅的,告訴我們“是春姑娘把我們裝扮的這麼漂亮”。 

  柳樹聽說我們要尋找春天,也乘着風向我們招手,它用美麗的舞姿告訴我:“是春姑娘把我們變的這麼溫柔,還教我們跳舞。” 

  燕子聽說我們要尋找春天,嘰嘰喳喳的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是春姑娘讓我們回到的我們的家”。 

  蜜蜂在花間聽到我們尋找春天:嗡嗡的齊聲唱道:“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又吃了香甜的花蜜了”。 

  啊,我知道,春天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更在每個人的心中。 

  指導教師 孟榮敏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