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徵,是嚴寒后的溫暖,是一切奮發的起點。

  一陣“滴噠噠”的雨聲,引發了一陣連綿的細雨。這雨聲吸引了冬眠的青蛙,使它們離開待了一整個冬天的洞穴,在水窪里歡快地跳躍着。在這裡,我找到了春天。黑暗中,種子似乎也聽到了熱鬧的動靜,努力向上張望着,它越使勁向上,熱鬧聲越大。最後,迎接它的是一束陽光,一片光明。在這裡,我覓到了春天的蹤影。

  春天,並不是單一的以一種形式出現在大自然中。

  在生活中,一次熱心的獻血,一次摔跤后堅強地爬起,素不相識的陌生人之間一個會心的笑容,這也是“春天”所帶來的溫暖。

  無情的天災吞噬了無數人的生命,摧毀了無數美好的家園。人們流着淚,哭泣着,感覺死亡的冬天已經來臨。孰不知,在災難的背後,卻可以發現許多人性的光輝

  人類是群居動物,一方有難,必八方支援。受災人民不必擔心會孤獨地承受災難,社會上的人總是好人占多數。他們用錢、物安撫受災人民的心,替他們擦去眼淚,溫暖心靈。

  每個人都像一支短短的蠟燭,當你輕輕將這支蠟燭點亮時,你會發現,蠟燭雖然纖弱,但它的光芒卻是如此耀眼,如此溫暖,就如春風一樣,撫慰人心。

  春天,其實在每個季節都存在,只要一顆先人後己、善良樂觀的心,你會發現,在你眼裡,處處都可以找到春天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