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憶雪 標籤:憶雪作文

  潔白的雪花從空中飄落,大地被染成白色。我漫步走在操場,望着遠方,我想起了往事!

  2000年,我常常依偎在媽媽的懷中,聽她講雪的故事。從那時起,我深深地喜歡上了雪。

  2003年,我第一次走過一個被雪覆蓋的河,在對岸望向那河上一深一淺的腳印,我第一次感覺到了自豪。我也從此喜歡上了與夥伴們一塊兒步行回家;喜歡上了與夥伴們互相嬉鬧。在學校,我時常下雪后與夥伴一塊兒堆雪人、打雪仗、在雪中滑行。在那時,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了快樂,體會到了雪的樂趣。於是,我十分期盼下雪,期盼在雪中得到快樂、得到充實。

  2006年,我升初中,在新的同學、新的老師面前,我感到了孤獨。終於,有一天,下雪了,我臉上又露出了久違的微笑,我瘋狂的跑到了操場,去追尋以前的快樂。但,當我跑到了操場之後,我的笑容凝固了。因為,當我看到操場上三個一群五個一對的人之後,不知怎的,心中生出了一絲憂傷。我想起了當初的夥伴們;想起了兒時的快樂時光;也想起了那曾經走過的小河。不久,這一絲憂傷就被同學的喊聲消滅了,他們喊着我的名字,想邀請我加入他們的戰團。可想而之,後來的我們的狼狽樣子,後來的我們一個個滿是白色,像出徵得勝的將軍;又像一個個白鬍子老頭。從那一次,我打開了心靈的窗戶,走出了陰影。

  2009年的現在,我將要生高中了。學習緊張的我連出去透氣的工夫都失去了。同學也一個個憋在了教室中。望着操場中玩鬧的身影,我想起了以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憶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