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華燈初下,憶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燈初下,憶雪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我親眼目睹的第一場雪,起初下得還不算大,後來,雪花飄飄洒洒,遍布整個天空,這是來這個學校看到的最大的一場雪了,聖誕節的絨花格外的美麗,動人心弦。

  一個下午,便覆蓋整個校園了,大地穿上了銀白色的外衣,我期待已久的雪絨花,白色的小精靈,像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奏起歡快的交響樂,可有卻感覺着快樂與我格格不入,我嚮往快樂,也想做一個快樂並幸福的人。

  考試結束后,小鹿般的碎步跳到操場,頃刻間,腦海浮現出一幅幅畫面。“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那些童年是快樂的時光,似乎什麼憂愁也沒有吧,“過家家,釣魚,捉蝴蝶。”那些舊畫面,那些舊時光,帶着五彩的夢幻的顏色,像泡泡一樣在陽光下變幻着顏色,泛濫着。

  如今我們穿上青春憂鬱的外衣,散發出淡淡的憂傷,我們會偷偷的躲在牆角哭泣,我們會托着腮愣愣的發獃,我們會突然覺得自己很孤獨,即使身邊有很多很多的人,然後一陣沒落感蔓延心頭。

  湖北隨州隨縣一中高二:劉菲菲

您正在瀏覽: 華燈初下,憶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燈初下,憶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