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憶雪 標籤:憶雪作文

  早晨,拉開窗帘,大地又重新梳妝了,白皚皚的一片。屋內蓋上了新的白棉襖。大叔披上新裝。銀裝素裹。

  來到學校操場,彷彿進入了夢幻世界。忽然有一個同學拿着炮彈向我砸去。這是一場603班VS女生的戰鬥。男生的雪球里飽含着輕蔑,飽含着殺氣,但是女生也是不服氣,與男生戰鬥到底,但是由於女生的少和殺氣的不足,導致了勝利也被奪走了,這叫事情讓男生弄得眉開眼笑的。

  到了班級,看到了每一個同學披上了那晶瑩發亮的衣服。看着窗外飄過耳朵雪花,如同那位雪母這在為人民報冬了,如同那位小仙女挎着小籃子在天空中飄散的花瓣。一朵雪花飄在我的手上。她那眼神告訴我別弄髒了她,我是你們的吉祥物。老師的話語打斷了我對雪的讚美。

  下了課,我們如兔子一樣飛快的跑到了操場。這是一場603班VS604班的戰鬥,同學們把炮彈拿好了,1、2、3扔,604班抵擋不住我們班的炮彈,身子直往後退。兩個班的火焰燃燒的很厲害。可是時間的短暫讓我們不得不收手。

  回家的路上,看到路旁的樹奄奄一息的,甚至有些都死了,讓人覺得雪是禍害,讓人無法走出家門,但是,雪給我們帶來了視覺上的需求,也給我們帶來了樂趣。不知雪是還是福。

  第二天,令我無法相信的是,雪連一聲招呼都沒打,就走了,可是她給我們留下的是一片美景,是一點幻想,是一點讚美,給我們留下的是歡樂。

  雪,就是如此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她的愛。

  安徽省銅陵是第十中學六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憶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