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次 標籤:下次作文

一天早晨,我發現我家的小貓不見了。我先找大卧室,我找翻了天,連只蚊子也沒有,小貓怎麼可能在呢?我又去小卧室問媽媽,媽媽先是很驚訝,後來突然想起昨晚發生的事。 

  原來,好奇的小貓自己跑出去玩,粗心的媽媽晚上把小貓關在了門外,媽媽頭一碰到枕頭,就進入了夢鄉,把小貓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因此小貓一夜之間“失蹤”了。 

  我快速穿鞋,我穿得速度快極了,穿一隻鞋的速度等於平常穿兩隻鞋的速度。穿好鞋后,我和媽媽飛一般的下了樓。我倆仔細地找,甚至連草堆后也不放過,我們找了一單元,沒有,找了二單元,還是沒有…… 

  這可把我急壞了,心裡感到不安,總是想着,肯定被哪個小孩抓回去了。這時,一個大姐姐告訴我說:“草地旁有隻貓!”我二話不說,飛奔過去,唉,Itisnotmycat!我家的小貓身上是有黃的,有白的,而那隻貓是黑白相間的。 

  我倆只好繼續找,找了很長時間,還是一無所獲。正在這個時候,一位阿姨得知我在找貓,告訴我說:“今天早上有一隻黃色的小貓跑到六單元地下室了!”這真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呀!我體內一下子沸騰起來,高興得心情無法比喻,我迅速跑到六單元地下室,我們找遍了地下室的每一個角落,但小貓就是找不見。小貓到底在哪呢? 

  爺爺也下來參與了大尋覓,我想,蝦是貓喜歡吃的東西,很可能會起一定的作用,我跑上樓拿了只蝦下來,爺爺一邊叫着小貓的名字,一邊尋找。“喵”,一長穿的貓叫聲引起了我注意,我仔細判斷了一下,不對,這是我家老貓的叫聲。老貓可真會搗亂,看起來老貓在幹壞事,被奶奶打了兩下。其實大貓做得也不錯,大貓這麼一叫,小貓也叫了起來,“喵,喵”,這才是小貓的叫聲,還是從六單元地下室傳出來的,我們三個又一次來到了地下室。爺爺的呼喚聲,與大蝦的誘感,還有大貓不停地叫聲,小貓終於慢慢出來了。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一個小時后,我們苦苦的尋覓終於有了一個美好的結局。您正瀏覽的文章《尋貓記》由淘範文網()整理,訪問地址為::http://taofanwen.com/zuowen/10/3/234748.html

您正在瀏覽: 下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