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浸滿愛的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浸滿愛的心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我的朋友們就都很寬宏大量。我們彼此包容,我覺得比互相吵架好的多。其實我們沒有必要把仇恨放在心裡,因為畢竟這個社會還有很多值得我們愛和關懷的東西。不要讓仇恨充滿我的內心,應該讓愛浸漫我們的心。如果你內心充滿仇恨的活一輩子,你恐怕活的太累了。其實如果你內心有愛,那麼你觀察什麼事物都會就覺得它們格外美好。心態覺得一切,我們主動愛別人,才會換來別人對我們的愛與尊重。要知道上帝是公平的,如果你沒有付出什麼就一定不會又回報,相反只要你付出了,那麼或多或少你都會得到一點你應得的回報。 

 無怪乎,現在有些人活的好累。請你們記住,無論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請給生命一份叢容的平安……

您正在瀏覽: 浸滿愛的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浸滿愛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