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蒙蒙的下……”我一聽到窗外那蒙蒙的雨聲,就會想起那句歌詞,而心好像也隨之悠悠地漂向了遠方。 

  春雨正如歌中所唱,是蒙蒙的,好像魔術師那神奇的幕布,讓近的變遠了,實的變虛了,而這一切的發生,則像一場夢幻,讓你不禁醉了…… 

  雨,落到了地上,滴答滴答。不像夏雨,嘩啦嘩啦。聽着雨,春雨,好似進入了夢幻的森林,一切都那麼靜,那麼遠,那麼如詩如畫。不,這不正是一幅大自然創造的絕妙的畫嘛? 

  春雨,是一種生命的歌唱,每一個音符都是春雨的心。聆聽吧,聆聽那感人的音符;聆聽吧,聆聽那動人的歌曲。用心聽,聽到花開的聲音;用心聽,聽到小鳥的歡鳴。聽了,就會受到靈魂的洗禮,得到心底的安寧。 

  雨,停了。一切都那麼美麗,結束了嗎?不,這是新的開始,是為迎接下次的甘霖,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光。 

  滴答,滴答……窗外的雨還在緩緩往下滴。這彷彿是夢。不,這不是夢,而是一種既美麗又安詳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春雨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