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臧克家曾說:“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益友。”這句話我感覺特別的親切,因為幼小的我,就是在這位“益友”的幫助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從我3、4歲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讀《白雪公主》、《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等故事書。讓我從小就受益無窮:白雪公主讓我懂得了世間的美好;醜小鴨讓我明白了要堅持不懈;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知道了世界上真、假、美、丑------  

  到了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看的書更多了。一開始依然是媽媽給我讀,後來開始自己讀了。我慢慢地讀着,一開始是連環畫,後來開始讀《格林童話》、《伊索寓言》、《成語故事》、《看圖作文》等,這些書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讓我從書海里快樂地遨遊。 

  醉心的閱讀讓我得到了報償,從小學3年級開始,我的作文便經常被老師當做範文來讀。閱讀也大大地提高了我的想象力和視野。 

  後來,不僅是童話,科技書、小說等也成了我書櫃的新朋友,這些新朋友,彷彿給了我一把智慧的鑰匙,讓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這些新朋友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  

  以後,我還會讀更多的書,交更多的新朋友,知道更多的知識,明白更多的道理,你想交新朋友嗎?你想在書的世界里遨遊嗎?那麼就像我一樣,在書的世界里,在書的陪伴下,歡樂成長吧! 

  --------------------------------------------------------------------------------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