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善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善老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我問我家裡誰最苦?我肯定會斬釘截鐵地回答到:“父母最苦。”在我的學習中我的老媽曾今為了我多次改變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小時候,老媽對我特別的溺愛,總是讓我吃的好,穿的暖和,睡的安穩,行得最安全教我走路,認字,陪我玩耍,做遊戲,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天天快樂無憂無慮。小時候的我總是很頑皮,每天從幼兒園回來,都嚷嚷着要騎“馬”,一邊用力揮手,一邊喊着駕,那股高興的勁就甭提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功夫,我已經成一年級的學生了。老媽逐漸失去了原有的慈愛,“凶”相畢露,成了一個嚴厲的母親,為我買了大量的學習資料,時常告誡我要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她對我要求越來越嚴格,讓我學跳舞,學畫畫,鼓勵我走向社會,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有一次,老媽要出差,臨走時問我想要什麼,我毫不猶豫回答道:吃的玩的,唯獨沒說“學的”。五天後,她回來了,我興高采烈的迎了上去,以為她會給我帶來回來許多好東西,誰知,她送個我僅有12本的課外書,

  我很失望的一屁股坐在地上,眨巴着充滿淚水的眼鏡,看着她走來走去的身影。老爸用嚴肅的眼神看着我,回答給我的只有沉默。我不甘心,心想這些書能比上一塊好吃的巧克力嗎?於是我便天天一知半解地看着那些看似十分深奧的書。事實告訴我,老媽是對的,我在這寫書里收穫很大獲得很多知識。

  如今,我是一名初中生了。老媽又搖身一變,少了一些嚴厲,多了一些朋友的友好和默契。她也不再對我說很多大道理,而是拍拍我肩膀說:“你長大了,意志變堅強了,也懂事多了,不用我在提醒你了,自己去尋找學習的福的吧。由於心理壓力減輕了輕裝上陣了,我的學習成績也題高了。

  老媽愛“變”,她把愛和希望都寄託到了我身上,她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不斷該變自己。

  善變的老媽,我永遠愛您。

  安徽合肥蜀山區合肥市第60中學初一:劉彤彤

您正在瀏覽: 變善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