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除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除痘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一生氣臉上就會出現許多小痘痘,這一天,她又發了一通脾氣,臉上就出現了幾個火疙瘩。她說:“從今開始,本夫人要開始我的戰痘計劃!”老媽,你就消停會兒吧!

  計劃一:她聽姚阿姨說黃瓜汁和胡蘿蔔汁可以美容,便馬上從冰箱里拿出胡蘿蔔和黃瓜各一個,榨成汁。把一個面膜放進去,吸收水分。馬上敷在臉上,N分鐘過去了,摘掉面膜。臉是白了,但痘痘好像越大了。計劃一以失敗告終!

  計劃二:她不辭勞苦跑遍了大大小小的藥店,買了許多治痘痘的葯,花了八百多。有口服的,有面敷的,種類繁多,看的我是眼花繚亂,可用了這麼多,還不是沒效果,浪費錢財。計劃二也已失敗告終,唉!

  計劃三:她從哪兒搞來一個中藥秘方,說是從一個同事家問來的。有面敷的葯配着口服的葯汁,還別說,這幾個月下來,挺管用。但是太辛苦,每頓得喝大半瓶子葯,撐得沒法說,抹的葯太難聞,弄在被子上也不好洗。苦啊!

  老媽說,她下個月就結束她的戰痘計劃。只要到下個月,我就有好日子過咯,這幾個月被老媽整的精疲力竭,也該好好休息啦!萬歲!

您正在瀏覽: 老媽除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除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