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借物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借物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借物記 

  由於人類肆意地污染地球,地球已不再像以前那樣美麗了。所以,地球媽媽為我們人類着想,只得不惜尊嚴,向水星、火星、木星、金星和土星去借人類賴以生存的物品。 

  首先,地球媽媽先向水星去借。地球見了水星,說:“你好啊,水星。我是地球,我來是想向你借東西的。你……可以借我一些水嗎?我身體里快沒水了,僅有的一點水也已經嚴重污染了。求求你了,借我一些吧!要不然,我的子孫們就無法生存下去了,求求你了!” 

  水星說:“啊,地球,當初宇宙媽媽孕育我們的時候,你是最漂亮的,怎麼現在千瘡百孔了呢?好吧,雖然我的水資源也不太多,還是借你一些吧。”說著,水星歪歪身子,倒給地球一些水。 

  地球說:“謝謝你了,水星。現在這些後果,都是在我身體里住着的子孫造成的。他們肆意污染環境,搞的現在垃圾成堆,水不再清了,樹也不綠了,就連鳥兒也很少飛翔了。唉!” 

  地球又到了木星那裡。 

  地球對木星說:“你好,木星。你可以借我一些樹木嗎?由於人類大量砍伐樹木,現在我身上綠色的森林、植被已經很少了。請借我一些樹木吧!” 

  木星說:“哦,地球,你好可憐啊!好,我借你一些樹木吧!”於是,木星借給了地球許多樹木和種子。 

  地球很感激,說:“謝謝你,木星!”說完,帶着樹和種子走了。 

  地球又去了土星。 

  她對土星說:“你好,土星。我可以向你借些土壤嗎?我身上的土壤已經被嚴重破壞了,這都是被人們用電池、塑料袋污染的。” 

  土星很可憐地球,於是借給了她許多乾淨的土壤,地球很高興。 

  地球又去了金星那裡。她去借什麼呢?哦,原來她去借礦產資源。為什麼要去借金子呢?因為地球媽媽意識到,人類之所以將她污染的這麼嚴重,是因為他們需要礦產資源。為了這個東西,人類不顧一切地濫采亂挖。地球媽媽借礦產,就是想讓人們不會因為資源的缺乏而發生戰爭。 

  地球媽媽對金星說明了她的來由。金星聽后很是感動,就借給了地球媽媽許多金礦石、鐵礦石、銅礦石等礦產資源。金星還說:“地球,人類這樣對待你,你還為他們着想,你真是太疼愛他們了!” 

  地球媽媽又去火星那裡,她要借的是能源。因為她身上的能源快用光了,所以她要去火星那裡借一些。 

  地球對火星說:“火星,你好啊。我身上的能源快用光了,你可以借我一些嗎?” 

  火星說:“當然可以!”火星借給了地球許多能源,包括石油、煤炭、天然氣等等。 

  地球媽媽終於借到了人類賴以生存的東西,她長舒了一口氣。人類得到了這些寶貴的資源,生活又能正常的延續下去了。 

  後來,一些天資過人的科學家經過多年的研究,悟到了地球對人類的一片苦心。於是,他們把這個事情公諸於世,人類終於認識到了自己對地球所做的錯事。人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保護地球!決不讓地球再受到傷害! 

  地球媽媽知道了人們的決心后,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借物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借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