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數學,我就滿肚子的委屈。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數學成績很差,每次考試總是得不到高分,使得我越考心越冷啊。有時我甚至都在懷疑:是不是上輩子我和數學就是冤家呢。 

記得那一次單元測試,我精心準備了一番,結果才得了89分。我整個人都傻了,這下可完了,回到家迎接我的不再是好吃好玩的東西了,動動腳指頭都能猜得到:我的禮物不是媽媽嚴厲的目光,就是爸爸拿着棍子追着我打了。越想越是膽戰心驚,樹葉被風吹着發出陣陣的“沙沙”聲,路旁的花兒也無力地垂着頭,好像也是為我考差了而感到傷心吧。真的不出所料,回到家不只挨了一頓批,還有望女成鳳的媽媽為量身定做的數學補習班。本來我的學習任務就已經很重了,現在更是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參加數學補習班后,我的學習越來越辛苦了,晚上6:00到8:00的黃金時間就這樣賣掉了,再加上無法計數的作業,連吃飯的時間也得拚命擠,更別說遊戲了。想想就覺得痛苦,這哪像一個小孩子應該有的重擔啊!經過了艱苦的奮鬥,我懷着十分緊張的心情迎接下一輪的考試——88分,“天哪,怎麼可能!”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趕緊揉揉了,在眼前跳動地仍是那刺眼的紅色大字——88呀!分數啊,就像一座巨大的塔,把我給困在裡面,讓我怎麼也跳不出這個痛苦的世界,真的好慘忍。 

暑假了,我不知道同學們是否自由而且快樂着,反正我是無法快樂也無法自由的。經過這一系列的事情,媽媽把我逼得緊呢。早上太陽還才露出半邊臉,媽媽就在那大聲叫喊:“陳煊,起床了。數學補習要遲到了。快點!”我昏沉沉地爬起來,才剛吃完飯還沒消化消化,媽媽就催促我該出門了。培訓班回家才不過幾分鐘,媽媽又在那叨嘮了:“你速度快點,吃完飯後,去學古箏……”一天的時間被老媽安排得緊湊無比,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哎,好累呀! 

做孩子煩惱還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