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

 四川省宜賓市珙縣巡場鎮 希望小學四年級一班 鄒才文

  我有一位溫柔可親,善解人意的母親。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大大的臉蛋,一頭黃黃的卷頭髮,像一個外國人似的。

  我的母親像一位守護神似的保護着我,不讓我受一點傷害;像一位園丁一樣培育着,把我從小養到大;我的母親還像一位老師,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分辨是非。我想:不論我們以後取得怎樣的成績,那都是母親的功勞。

  在這學期我們還學過一篇課文叫《麻雀》,這篇課文主要講:我和我的獵狗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隻剛出生不久從巢穴里掉下來的小麻雀,正當獵狗要吃掉小麻雀的時候,小麻雀的媽媽從樹子上飛下來落在獵狗面前,當時獵狗愣住了,我看到了這情景,急忙換回獵狗走開了。學了這篇課文,我見證了米爾說的一句名言: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我的母親就像這篇課文里的老麻雀一樣,當我遇到危險的時候,我的母親會不惜犧牲生命來保護我。

  啊!世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指導教師:連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