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有人問我家裡誰對我最好,我會不假思索地說媽媽,因為母親的愛最無私、最徹底、最願付出而不求回報。

  記得有一次晚上下的雨很大很大,我的肚子突然不知道怎麼很痛很痛,然後我就哇哇大哭了。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就急忙跑到我的房間,安慰我不要哭並給我量體溫,發現我已經發燒了。媽媽把我抱起來,向醫院跑去。哪已經是深夜10點多了,媽媽跑到醫院的門口前大聲喊,希望大夫能夠聽見。醫生終於開了門,媽媽來到醫院裡就又挂號又交錢又買葯,忙得不亦樂乎。我打完點滴睜開眼睛,看見我正躺在媽媽的懷裡,我幸福地笑了。

  回家之後,媽媽沒有休息,而是又忙得不亦樂乎。媽媽先泡葯給我吃,然後安慰我:“快一點休息,明天還要上課呢。”我睡著了,媽媽拿了一把椅子放在我的旁邊坐下。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媽媽一晚上都沒有休息,而是一整個晚上都在照顧我,汗水卻打濕了她的衣服,我很感動。那次我才知道什麼是真真正正的母愛!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更愛我的家。

  三年級:黃詩韻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