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知識陪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陪我成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我從中吸取不少營養。

  在我的記憶中,書是我離不開的朋友,它自小陪我長大。在我1至2歲時,我第一次接觸的是看圖識字的書。裡面有很多圖片和少數的字,我看着圖片嘗試 念出這個字,於是我成功啦。我從書籍中嘗到其中的喜悅。

  時間溜得很快。我已經長成一個扎辮子的小女孩了。那時我上幼稚園所接觸的書本是比較簡短的小故事書了。那時候老師教了我們拼音了,我一個字的慢慢拼出來,我居然把《牧羊人》給讀了出來。於是我又一次嘗試到了讀書帶給我的快樂。

  我讀完了《三隻小豬》,《海的女兒》,《白雪公主》,《灰姑娘》,我便上了小學。隨着知識越多,我看的書也更豐富了。我開始看《安徒生童話》,《伊索寓言》,這些較長的故事了。我如今已五年級,此時發現我越來越離不開書啦。我隨年級增長,我看的書也不就是童話啦,已經是小說,散文,四大名著,這些長篇書籍了。

  書是我一生中不可離棄的朋友。它賜予了我知識。今天,我在書海中遨遊;明天,我用知識來創造生活。

您正在瀏覽: 知識陪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陪我成長 暫無評論